307575310_177096664855349_3196736690408435066_n

 

當你看到一個黨派的民代和網軍因為非關市政的小事,對另一個黨派有如殺父之仇般的群起圍剿; 當你看到他們為了利益對自己的理念輕易妥協; 當你看到他們做出了正常人都不會做出來的荒謬決定時,你會覺得:哎呀政治都是這樣啦,你或覺得:政治很黑暗啦。你有沒有想過,選出一個正常人,自由且不受黨意操控的正常人,是不是可以讓這個城市和國家更好一點?

 

我就是一個正常人,一個會犯錯,會怯懦,但是對於不公不義的事件會大聲咆哮的正常人。

 

這一次我先你一步站出來,能的話,也希望你們能成為我的後盾,給我些許的支持。無論多少,我都會銘記在心。

---------

 

看到上面這段文宣,

小宇宙都燃燒了起來,

所以分享給各位認識這位候選人。

 

大家常常會有很多話想要說,

很多事物想要改變,

希望社會能夠更好,

但沒有勇氣去付諸實現,

只能期待有人挺身而出。

 

現在有人挺身而出了,

我們的反應呢?

 

不過說真的,

靠別人不如靠自己;

如果大家都想著別人會去做,

就不會有人做了!


一個和尚有水喝,

兩個和尚挑水喝,

三個和尚沒水喝。

 

無黨無派沒有資源,

是否能夠不受黨派掌控,

更能當一個自由人,

擁有獨立判斷的思維?

 

擁有一份可以養活自己的正職,

是否可以因此不貪不該拿的財物?

 

我們處在自媒體發達,

資訊、資源取得也相對容易的時代,

是否能夠有不一樣的政治?

 

以上的答案我不曉得,

但我很期待。

 

如果有興趣更加瞭解這位候選人,

傳送們在此:搖滾教授林元敏-台北市大安文山市議員候選人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藍醫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